为进一步加快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牢牢树立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420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工作内容要求,组织促进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秘书处工作人员9人在会议室开展学习党支部工作规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以转变意识、创新服务模式、规范建设为方向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一项重要和紧迫的任务,支部的建设及发展离不开各党员、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支持,一定要坚持好党管人才原则,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未来,从实际问题出发,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他指出: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促进会更要凝心聚力。工作要着眼于“线上工程”,形成网络化办公意识,创新开展征集展示、网络课程直播等特色活动,丰富各类信息资源,继续发挥好促进会作为专业从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社会团体组织的平台作用和环球英才网推进全球才智流通的特色优势,精心服务好各地各有关单位的引才引智需求,团结、凝聚和引领广大优秀人才,为助力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和对外开放合作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更加明确了此次活动指明的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促进会的发展方向,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支部工作规范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促进会党支部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