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下午,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的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强调: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打造高效引才引智工作模式。当前我会和《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共同发起主办的“全球协力·共同抗疫——海内外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正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他勉励大家:促进会作为在中关村注册的社会组织,肩负国际人才科技合作重任,大家的各种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升。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神聚力,把有关政策精神贯彻到工作中。

封面.jpg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于中国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并表示一定将此次学习的精神进行内化,齐心协力做好此次海内外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继续发挥好促进会作为专业从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社会组织的平台作用,与各方力量携手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