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8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f32db66497ea2396433a449764fb339.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志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与实际工作业务相结合,推动理论贯彻往深、往心、往实里走。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养、工作水平,凝聚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相关工作的强大力量,助力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和对外开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