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暨中关村第七届新兴领域专题赛启动及需求发布解读会在京举办,大赛指导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相关需求单位、社会组织、企业、服务机构等各方代表现场参会。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刘航主持会议。

会议分融合创新成果展示、需求集中发布两个环节。
  • 融合创新成果展示环节,共展出30家单位36项成果,各单位围绕各自的优势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 需求集中发布环节,专题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子利等4名专家对大赛第三批52项需求进行集中发布,涵盖无人系统、智能制造、航空航天、信息技术与安全等领域。
会议期间,同步召开大赛组委会工作会,对年度赛事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中关村新兴领域专题赛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技术融合专题赛事,不定范围、不设门槛、不限形式,在国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研究机构、社会组织、创新团队、自然人均可参赛。大赛发布的需求都有明确的使用主体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国内优秀技术持有者、创新团队、创新企业积极“揭榜比拼”参赛。
中关村第七届新兴领域专题赛
第三批需求汇总表
(可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