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原秘书长王璞、联络服务处干部赵晨霞来访。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聚英创集团董事长丁志峰,我会执行秘书长梁君,聚英创集团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总监褚福贺等参与接待。

1.png

丁志峰向王璞秘书长一行介绍了我会近年来开展国际人才、技术、项目交流合作的整体情况,特别是与俄罗斯、法国、巴基斯坦、非洲等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情况,以及在国际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创新加速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我会还与聚英创集团携手重点打造了“全球院士科创项目加速平台”,目前已联合中外院士专家成立了“全球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自动驾驶仿真测试全球研发中心”等47个国际合作工程技术创新中心。2022年12月我会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

3.png

随后丁志峰又带领王璞秘书长等参观了我会与聚英创集团携手打造的文化走廊与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聚英创集团在航天航空、人工智能、轨道交通、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资源和代表性科技创新合作成果。

王璞秘书长对我会积极贯彻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介绍了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国际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之后,双方展开座谈,围绕彼此工作特色和资源优势,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商讨。

2.png